女模实拍
我的愿望——相识相知
发起人:zjzjzj  回复数:40  浏览数:79865  最后更新:2010/11/18 13:30:46 by zjzjzj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2010/7/18 10:50:56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来此看看,好久不曾打理了,也在不东不西网里逛着,套用小沈阳的一句话就是有些"跑偏"

今天早晨在不东不西网找一篇文章,没有找到 。早在半个月前这篇文章就已经不好找了,或者说就是已经找不到了,因我之前浏览过有记录,所以我看的时候在记录里点开就可以了。到现在因浏览的内容太多了,这条记录已经不存在了。我在想是站长把它藏起来了?呵呵,客观上起了这样一个作用,要不然就是我还是对不东不西网的版块不够了解......别问我找的是哪篇文,把你在不东不西网里看过的文章再看一遍,有没有以前看过现在找不到的了?要是没有,那我看的那篇你肯定没看过
我在这里等你
2010/7/19 17:26:22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是吗?咖啡要找的文章肯定是大有用处,还不肯说出来也就罢了,却说我藏起来了,就这么大的网站我还能藏哪里呢?

也可能前些日子对网站对关键字对结构优化了一下,让你一时找不到

本站欢迎大家找错,找出问题来,找到十个问题,或给本站的文章回复和给论坛回帖,只要是做出一定贡献的会员,均可到咖啡管理处申报领奖,奖品比如:你想让你的博客或QQ空间增加人气……

我也很想知道咖啡要找的是一篇什么文章?
2010/7/20 16:40:11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站长出台奖励办法了会员朋友可以比一比,看谁得的奖品多哦!
我在这里等你
2010/7/24 6:47:51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huahua:
是吗?咖啡要找的文章肯定是大有用处,还不肯说出来也就罢了,却说我藏起来了,就这么大的网站我还能藏哪里呢?

也可能前些日子对网站对关键字对结构优化了一下,让你一时找不到

本站欢迎大家找错,找出问题来,找到十个问题,或给本站的文章回复和给论坛回帖,只要是做出一定贡献的会员,均可到咖啡管理处申报领奖,奖品比如:你想让你的博客或QQ空间增加人气……

我也很想知道咖啡要找的是一篇什么文章?


路径:我的电脑——C盘——lenovo——启动(随电脑连网开始工作)。

2010/7/24 8:39:08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路径:我的电脑——C盘——lenovo——启动(随电脑连网开始工作)。"

这个...没看明白lenovo是什么,在哪里?


我在这里等你
2010/7/29 8:17:34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zjzjzj:
"路径:我的电脑——C盘——lenovo——启动(随电脑连网开始工作)。"

这个...没看明白lenovo是什么,在哪里?




就在电脑C盘里,好好找找就会出来的。“刷人气”必须经过它,这是必经之路。

这是人气代码是需要放置到自己电脑上的。要不我另给你一个,不是代码的,是浏览器上安装插件的,全在下面这张图上,你仔细看看就会明白的。



2010/8/7 21:16:16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站长发放了一个刷人气的代码人气代码(点击进入)
我在这里等你
2010/9/20 20:41:45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看新版《红楼梦》,女儿喜欢上了探春,理由很简单,长得好看是为一,最主要是探春梳的不是铜钱头,她不喜欢里面的铜钱头。昨天女儿说要把探春的判词背下来,今天晚上说已经背下来了,呵呵,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话说的太对了。

            附 探春判词:
                              才自精明志自高,
                              生于末世运偏消。
                              清明涕送江边望,
                              千里东风一梦遥。
我在这里等你
2010/10/23 16:17:35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形式主义
形式主义

看看这些萝卜是不是很有气场?无意中在同事手机中看到不禁大笑惊呼:美女真会过日子!旁边的同事帮腔:正经会过日子呢。看到这张照片后,我也买了两个萝卜并且也学着同事的样子用塑料袋封起来,上班后和那位帮腔同事显摆说我也像她那样把萝卜封起来了可同事说你削萝卜的根了吗?我说没有呀,她说那不行,得先把萝卜的根削了才能那样包起来。我
我在这里等你
2010/10/25 21:41:32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气场?什么叫气场?

封起来?不会封坏吗?

削萝卜的根?我不懂 请继续跟帖详细说明。谢谢。
2010/11/18 13:30:48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战争从来就没有停止
刚才进QQ空间出现异样,跳出框框让快速登陆,纳闷:明明QQ登着啊,但不按提示操作就进不了空间。后来就跳出了这个框框
看来要打持久战



我在这里等你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