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搜索
|
返回网站首页
摄影论坛
→
摄影爱好图片区
→
选购相机:不是花钱越多越好
→
[原创]我被逼改用数码佳能“50D”(如何挑选相机实战篇)
[原创]我被逼改用数码佳能“50D”(如何挑选相机实战篇)
发起人:huahua 回复数:
15
浏览数:
48521
最后更新:2010/6/10 20:15:06 by huahua
简洁模式
完整模式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从旧到新
从新到旧
2010/4/28 19:10:16
[
只看该作者
]
#1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回复
编辑
删除
2009年3月11日(星期四)
周主席告诉我一个好消息:天桥公司落户新余——“索尼专卖店”,这个星期六开张,就在洪客隆对面,可以试机。我不敢相信,也就是说我可以亲手摸摸5敌兔(佳能最项级相机,是每个摄影爱好者最大的愿望),呵呵。
冲着可以“试机”这一消息,我立马给新钢摄影协会及摄影好者们每人发了一条飞信消息。
不要迷恋不东不西,不东不西只是一个摄影传说!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