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搜索
|
返回网站首页
摄影论坛
→
摄影爱好图片区
→
选购相机:不是花钱越多越好
→
[原创]我被逼改用数码佳能“50D”(如何挑选相机实战篇)
[原创]我被逼改用数码佳能“50D”(如何挑选相机实战篇)
发起人:huahua 回复数:
15
浏览数:
48522
最后更新:2010/6/10 20:15:06 by huahua
简洁模式
完整模式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从旧到新
从新到旧
2010/4/28 19:11:08
[
只看该作者
]
#1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回复
编辑
删除
2009年3月15日(星期一)
我继续咨询,我说有一个EF28—200mm的“一镜走天涯”,不知道能不能用在数码相机上。有人说,应该可以的,不会有问题。但有人说,把原来的胶片镜头用在数码相机上,会出现四周暗,中间亮的不良现象。我晕。
这几天,我在担心胶片镜头配数码相机,会出现中间亮四周暗的情况。
晚上索尼专买店张经理打电话来说有货了你来看看。
不要迷恋不东不西,不东不西只是一个摄影传说!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