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搜索
|
返回网站首页
摄影论坛
→
网络交流讨论区
→
动画MTV交流层
→
flash问题集(1):怎么样才能把动画的画面放大?
flash问题集(1):怎么样才能把动画的画面放大?
发起人:qingchibihe 回复数:
7
浏览数:
28995
最后更新:2011/6/20 15:57:27 by huahua
简洁模式
完整模式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从旧到新
从新到旧
2010/5/10 22:24:52
[
只看该作者
]
#1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回复
编辑
删除
原来是“即使全世界将我遗忘,我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天堂。”我的圈主大美女清池碧荷,请坐
,上茶
针对博客、QQ空间来说,你把动画复制到博客,居中,点《》进入看见了下面的代码吗:
<P align=center><EMBED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src=
http://ysscz.3326.net/flash/慈祥的母亲.swf
width="1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autostart="0" invokeURLs="false" quality="high" allowScriptAccess="never" allowNetworking="internal"></P>
我们从这里可以找出动画的真实地址来,我已给它注明为红色。即:
http://ysscz.3326.net/flash/
慈祥的母亲.swf
把真实地址复制后记住把所有的代码删除,你再点《》,回到我们平时写日志状态,点“插入多媒体”,再把刚复制的网址粘贴进去(注:把原来已有的http://去掉)
点开“高级选顶”,在“显示尺寸”上的设置才是关键:宽550,高400像素。其它项目你看看就知道怎么设置了吧。
点“确定”,你马上就可以看见你要的动画变大了是不是?OK。
宽550,高400是动画的一般尺寸,你还可以自行设制。
这是动画变大了代码(可以直接拿去装饰博客):
<EMBED style="DISPLAY: block; MARGIN: 0px auto 10px; TEXT-ALIGN: center"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src=http://ysscz.3326.net/flash/慈祥的母亲.swf width=550 height=4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EMBED>
其中width=550是动画的宽度,height=400是动画的高度。你也可以直接在上面的代码中改动画尺寸大小。
不要迷恋不东不西,不东不西只是一个摄影传说!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