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搜索
|
返回网站首页
摄影论坛
→
摄影爱好图片区
→
数码暗房:玩转照片后期处理
→
照片后期处理,专业及非专业的PS爱好者技术交流以及心得讨论区
照片后期处理,专业及非专业的PS爱好者技术交流以及心得讨论区
发起人:xiaoxiao 回复数:
24
浏览数:
91826
最后更新:2012/6/28 15:32:59 by g123456
简洁模式
完整模式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从旧到新
从新到旧
2010/5/17 15:02:49
[
只看该作者
]
#1
yujie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39
注册时间:2010/2/11
回复
编辑
删除
好用心的一幅母子情深,借此献给母亲节作为贺礼是个不错的想法,huahua 站长的PS技巧可谓炉火纯青,以后要多向你学习了....
下面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如何将两张图片并排放在一起合成一张图片实现自然过渡,两张图如何将它拼接成一张,谢谢~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