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实拍
[原创]我被逼改用数码佳能“50D”(如何挑选相机实战篇)
发起人:huahua  回复数:15  浏览数:48519  最后更新:2010/6/10 20:15:06 by huahua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2010/5/20 12:57:21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哇,做大上海人就是好!竟让你领到了上海市政府赠送的大礼包?要不是从你嘴里说出来,我真不敢相信。

这么一个机会,真的太难得了。还有,你正好在上海正好走进会博会正好给不东不西网_精品在线带回来绝对原创的照片,恭喜

按现在的相机行情,一般家庭购置一台2000元以上的卡片机可以拍出很好的照片了。这个价位的相机还是顶级的佳能、尼康牌的。镜头可以伸缩,有一定的广角。像素只少在1000万像素以上,足够清晰。

我估计世博会夜景肯定好漂亮,你可以尝试把感光度设置高点,如200,400,800;其次,把曝光量降一、二个档次试试,沉着气就用手拍。只要能拍出来我就能修复的好一点。

再带上一个4G的卡(现在也不贵,这笔钱也在我前面预算的费用内),你想拍多少就拍多少,爽吧。

最后,祝你走一天就走遍了全中国,走一天就走遍了全世界,玩得开心!回来的照片我第一个看。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0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