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实拍
[原创]首次拥有并将记录我与佳能50D亲密接触(实拍图片集)
发起人:huahua  回复数:73  浏览数:232805  最后更新:2013/2/17 19:23:18 by huahua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2010/5/26 14:31:24
g123456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15
注册时间:2010/5/26
一组很不错的相片,尤其是晚上舞台上的相片很难拍,即要有现场感,还要人物曝光合适.华华中华,我顶,我顶,我再顶……

2010/5/26 14:35:43
g123456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15
注册时间:2010/5/26
楼主的相片拍得很好,这一半是楼主的功底深厚,另一半是手中”占有”的50兔的功劳,呵呵!建议楼主继续“发烧”,既“烧”机,也“烧”镜,更“烧”人,届时水平和功力还有可能大幅长进!期待中!
2010/6/4 15:39:53
g123456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15
注册时间:2010/5/26
别让50兔休息啊!楼主,继续发烧啊!希望看见更多的美图美景美人,华华中华
2010/6/11 10:13:49
g123456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15
注册时间:2010/5/26
简直是等
2010/6/11 10:16:03
g123456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15
注册时间:2010/5/26

简直是等你等到我心痛,这么久楼主还不发图,漫长的等待!唉




2010/6/11 10:22:51
g123456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15
注册时间:2010/5/26
期待美图!用心生活,用心拍照.

2010/6/12 14:12:48
g123456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15
注册时间:2010/5/26
嗯,不错.线条美,有韵律。有了"50兔",相片就是棒.看了楼主的相片,心生感悟,套用世博会的宣传语_原来好相机可以让照片更美好!不过千好成好,还是楼主的"人体模特"拍得更美!别会白天晚上,楼主继续努力!

2010/7/7 9:19:43
g123456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15
注册时间:2010/5/26
点测、重点测光、平均测光既然问了问题,好歹也得搞一个有奖竞猜?

看了楼主拍摄的荷花图,真是食之无味睡之不安,一个字,好。二个字,很好;三个字,相当好!楼主太有才了!学习,学习,再学习!

强烈建议下届世界杯,新华社将楼主纳入摄影报道组,足球比赛拍得如此精彩!第一张是有山赛的齐达内、第二张是马纳多纳,第三张是大闹天宫的孙行者……学习
2010/8/27 16:14:01
g123456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15
注册时间:2010/5/26
楼主拍美女比荷花好!一个要求,多多发图!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