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首次拥有并将记录我与佳能50D亲密接触(实拍图片集) | |
![]() |
发起人:huahua 回复数:73 浏览数:232781 最后更新:2013/2/17 19:23:18 by huahua |
| 发表新帖 | 帖子排序: |
|
huahua 发表于 2010/5/13 14:03:06
|
|
[原创]首次拥有并将记录我与佳能50D亲密接触(实拍图片集) 图片上的照相机就是我新购买的单反佳能50D,好酷吧。从此以后我就用它来拍好多好多图片,把拍好的图片全放在这里,就作为我使用50D实拍图片集,见证我使用单反相机的历程吧 另:佳能50D使用技巧和具体操作可见“佳能50D经验介绍”(点击进入) |
|
zjzjzj 发表于 2010/5/14 10:32:34
|
|
这个家伙---huahua眼中的佳能50兔原来是这个样子哦。你对相机的痴迷有一种小孩子般的贪婪
|
|
huahua 发表于 2010/5/14 12:14:38
|
|
呵呵,贪婪这个词用的好
有了她,我更要出发了,等到后我拍了好多好图片我就自己写一本书“我在路上”,分四级,一是拍红颜二是拍知己三是拍情人四是拍二奶…… 不多说了,情人在叫我呢,88 |
|
zjzjzj 发表于 2010/5/16 21:40:38
|
|
我们迟迟看不到作品,怎么?情人闹情绪,不工作了?赶紧换人
|
|
yujie 发表于 2010/5/17 14:34:03
|
|
|
|
qingcheng 发表于 2010/5/18 12:09:26
|
|
站长的想象力真够丰富的。期待你的红颜、知己、情人......
|
|
zjm456 发表于 2010/5/23 12:04:46
|
|
愿佳能50兔和你一样“酷”,,期待着早出佳作哦
|
|
huahua 发表于 2010/5/26 10:27:40
|
|
佳能50D正式亮相拍摄舞台图片 不好意思,站长也拖拉
这是佳能50D正式亮相,第一次拍摄的片子欢迎大家拍砖。 此次晚会主题:团结凝聚力量 奋进成就梦想 ![]() 我准备了三套拍摄方案: 第一套:保证图片一定的景深,我设置光圈优先5.0,感光度设置200,台上亮度可以让速度达到1/20,视画面打开闪光灯 第二套:保证图片的拍摄动感,根据台上光线,我设置速度优先1/30,此时光圈3.5,感光度200,让画面有动有静。 第三套:追求个性效果,我设置相机为手动:光圈(3.5—8)、速度(15—60)、感光度(200—400),根据情况加闪光灯(好在闪光灯是420指数,有足够空间) ![]() 有了这三套设置,我就不至于手忙脚乱。不过,本竟是第一次使用50D,刚开始找不到感觉,后来感觉上来了…… |
|
zjzjzj 发表于 2010/5/26 10:46:54
|
|
我只看不说
|
|
jxxglyg 发表于 2010/5/26 14:19:45
|
|
效果不错,拿得起放得下.
|
|
g123456 发表于 2010/5/26 14:31:24
|
|
一组很不错的相片,尤其是晚上舞台上的相片很难拍,即要有现场感,还要人物曝光合适.华华中华,我顶,我顶,我再顶……
|
|
g123456 发表于 2010/5/26 14:35:43
|
|
楼主的相片拍得很好,这一半是楼主的功底深厚,另一半是手中”占有”的50兔的功劳,呵呵!建议楼主继续“发烧”,既“烧”机,也“烧”镜,更“烧”人,届时水平和功力还有可能大幅长进!期待中!
|
|
zjm456 发表于 2010/5/27 14:37:13
|
|
|
|
coffee12 发表于 2010/6/2 10:12:22
|
|
虽说是外行看热闹,可好的图片还是给人以悦目的视觉享受。我也顶一个
|
|
g123456 发表于 2010/6/4 15:39:53
|
|
别让50兔休息啊!楼主,继续发烧啊!希望看见更多的美图美景美人,华华中华
|
| 用户在线信息 |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