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实拍
你问我答——让网|赚之路越走越顺
发起人:zjzjzj  回复数:48  浏览数:101332  最后更新:2011/11/22 18:14:39 by BINHAIZI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2010/3/20 22:58:01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你问我答——让网|赚之路越走越顺
这里是会员互动平台,主要是帮助会员解决网络赚钱时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

    网|赚虽然是一条充满艰辛、考验意志、富有挑战的路,但在网|赚中解决问题,在网|赚中锻炼自己,在网|赚中学习本领,这才是我们站长华华中华的本意。

    下面,华华站长教你升十级及将来可能需要,也是必须学会的一些处理问题的技巧。

    1、“截图”上传是升至十级必须掌握的本事之一(点击看答案)

    2、怎么点“cpc赚钱”更有效(点击看答案)

    3、软件出问题启动不了或者不是新版本怎么办(点击看答案)

    4、点“CPC赚钱”出现白框或全白怎么办(点击看答案)

    5、请问如何让别人给自己加好评(点击看答案)

    6、老是看人家的广告我想自己弄个广告赚更多的钱(点击看答案)

    7、有网站有广告怎么样设置为最佳让“CPC赚钱”达到100%(点击看答案)

    8、仅这么一个赚钱工具赚的钱还是不多,站长还有什么好办法吗?(点击进入)

    9、对担心手机恶意扣费的新手朋友做个说明(点击进入)




    下面是华华站长运作不到十天等级已达到100级赚了2159金币(这仅仅是他赚的一部分)的截图:

我在这里等你
2010/3/20 23:06:00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我看到一篇介绍,说电脑开机后如果两三个小时不用,节电的最好方法不是关机,而是让它休眠。请问如何操作可以让电脑进入休眠状态?
我在这里等你
2010/3/21 19:44:00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版主又推出了一个好主题

在电脑屏幕任意处,点鼠标右键,点属性,点屏幕保护,点电源,点休眠,打上勾,OK,咖啡美女是这样吗?

2010/3/22 10:34:32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是的站长只是我还想问,这个设置是现用现设还是平时就把它设为常态保存着。
我在这里等你
2010/3/22 17:20:00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你没置了就保存了,也就是你说的常态保存着。当然你设好后还可以改。你尽可放心去试试,不会影响你的电脑的
2010/3/26 8:43:53
xinhui2408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5
注册时间:2010/3/23
最近学习Photoshop cs,介绍到位图图像和矢量图形的区别,除了把图片放大来区别这一方法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区别位图和矢量图呢?我在网上搜索到位图和矢量图,将它们放大到一定的倍数(800%),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这是怎么回事?
2010/3/26 17:11:18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心惠美女提到的位图和矢量图看起来只是一个简单的概念问题,可几乎每一个刚接触平面设计的人都会问这个问题。这也是学好PS及动画的关键之一。

什么是矢量图:

简单的说,用线段和曲线描述图像,所以称为矢量图。同时图形也包含了色彩和位置信息。举一例子,如树叶,就是利用大量的点连接成曲线来描述树叶的轮廓线,然后根据轮廓线,在图像内部填充一定的色彩。

矢量图以几何图形居多,图形可以无限放大,不变色、不模糊。


什么是位图: 

位图使用我们称为像素的一格一格的小点来描述图像。计算机屏幕其实就是一张包含大量像素点的网格。在位图中,还是用树叶图像来说,它是由每一个网格中的像素点的位置和色彩值来决定。每一点的色彩是固定的,当我们在更高分辨率下观看图像时,每一个小点看上去就像是一个个马赛克色块。 


他们最简单的区别就是: 

失量图可以无限放大,而且不会失真。而位图而不能。所以有很多朋友的头像都有失真的情况,看上去不太舒服……

还有位图由像素组成,失量图由失量线组成。这个就比较专业了。

再就是,图可以表现的色彩比较多。而矢量图则相对较少……


我猜测心惠美女在网上搜索到的位图和矢量图肯定像素高,图像大,一时难以区别。但你可各自截取一相同大小的小块再放大看看
2010/3/26 22:59:47
jianjie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12
注册时间:2010/3/6

这是什么原因?

请教一个问题:QQ登陆后,每间隔一直不停掉线,然后又自动登陆!一分钟左右就自动掉线,提示与服务器连接失败,第一感觉以为被盗号了,所以重新登陆后立马更换密码,仍然提示连接失败!于是,将其他QQ同时登陆,新号一直很稳定,老号还是老样子,不停掉线,然后大概不到一分钟有自动登陆,真的是网络问题吗?那为什么同一台机器上两个QQ会一个不稳定,另外一个却安然无恙呢?谢谢!

2010/3/27 9:11:20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这种QQ登陆问题的出现有五种可能:1、网速不稳定;2、线路问题;3、QQ有问题;4、电脑有问题;5、IE有问题等。

但美女简婕聪明,首先采取保护措施,更换密码,接着想办法找原因,这是一个很明智的做法。也把问题说的很清楚了。

据我分析,你的老号相对新号加的网友多,比较负重。一旦出现上述问题,容易掉线是正常的(UC学习工具最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对付的办法正如简婕启用备用号,否则听不了课才是大事!)。加上现在南方天气潮湿都有可能影响线路,还有可能就是QQ自身问题。

当然,防范才是硬道理,你用360清理插件,修复IE。再有杀毒软件全盘杀一下。
2010/3/27 16:06:26
jianjie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12
注册时间:2010/3/6
谢谢huahua耐心的解答得如此清晰,下次再遇到这个情况,应该可以解决了!
2010/3/28 11:44:54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求答案

看到这么一句话:  吃自助餐的最高境界:扶着墙进去,吃完,扶着墙出来。

                不明白为什么是“扶着墙进去”?

我在这里等你
2010/3/28 15:46:39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我还以为你是说我呢,我刚吃好回来。喝酒高的人都是墙走我不走。

可我仔细瞧瞧:天下无敌的健胃消食片的口号是:扶着墙进(饿得双腿发软),扶着墙出(撑得直不起腰)。

呵呵,原来是这个意思。我继续从网络搜索,知道了什么叫成功食客:

成功食客就是吃什么东西都吃最贵的,不吃最好的。所以,他们吃自助火锅的口号就是扶着墙进,扶着墙出
2010/3/29 23:35:44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答案采纳并对该回答者“答一赠一”的态度表示欣赏
我在这里等你
2010/3/30 18:55:06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截图”上传是升至十级必须掌握的本事之一

    截图是网|赚之人必须过的一关。

    在做任务赚钱时,大多数任务主总是要求“截图”作为条件,要我们把完成的任务通过“截图”上传,经他审核确认,才会把金币给我们。“截图”最好的办法,就是同时按住键盘上 Ctrl+Alt+A 选取,然后在选取区域里单击鼠标右键,选“保存”,格式为JPG,再把保存的截图上传就OK了!一般我们喜欢用QQ截图,这招大家应该懂,不用我多说吧。

    这是单独一张图片的截图上传方法,好理解。

    做过“任务赚钱”的人知道,有时我们要截二张到三张图片才能证明我们完成了任务,可图片只能上传一张,怎么办?我的办法就是,把二张、甚至三张截图并为一张图片上传,那怎么“并”呢?

    我是用PS图片处理软件,先把截的大图片拖进PS,后把截的二张小图片也拖进PS,通过“移动工具”再二张小图再拖到大图片适当的位置,通过合并图层,点“保存”就“并”为一张图片了,你再上传拿去交差,任务主肯定很高兴的,他把金币给你还会给你一个“好评”。

2010/4/1 13:37:45
ook6666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1
注册时间:2010/4/1
晕!!调向了…………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