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搜索
|
返回网站首页
摄影论坛
→
摄影爱好图片区
→
选购相机:不是花钱越多越好
→
摄影器材选购之我见
摄影器材选购之我见
发起人:g123456 回复数:
10
浏览数:
78719
最后更新:2011/9/2 19:18:09 by abcdwbj
简洁模式
完整模式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从旧到新
从新到旧
2010/10/14 19:06:03
[
只看该作者
]
#1
gzh8868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2
注册时间:2010/5/26
回复
编辑
删除
咨询佳能相机配什么镜头好?
我很想知道佳能40D配什么头好?
你们说的“小白”还有“小小白”我知是知道点,给我说的具体一点吧。
我跟你们站长一样也喜欢拍美女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0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0
人。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