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实拍
摄影器材选购之我见
发起人:g123456  回复数:10  浏览数:78717  最后更新:2011/9/2 19:18:09 by abcdwbj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2010/10/30 17:00:43
gzh8868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2
注册时间:2010/5/26
我想知道,尼康D80、D90还有你站长用的佳能50D感光度可以调到最高是多少才适合?

水货和行货怎么区别?

多点对焦一般用在那里?先谢了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