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搜索
|
返回网站首页
摄影论坛
→
摄影爱好图片区
→
选购相机:不是花钱越多越好
→
摄影器材选购之我见
摄影器材选购之我见
发起人:g123456 回复数:
10
浏览数:
78713
最后更新:2011/9/2 19:18:09 by abcdwbj
简洁模式
完整模式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从旧到新
从新到旧
2011/5/26 10:09:28
[
只看该作者
]
#1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回复
编辑
删除
晒晒我原来用过的胶片机——美能达相机
美能达是一款早期经典相机。相对于尼康和佳能,美能达被人谈论的就少的多。
我这款相机全称是美能达x-300s。
我很喜欢这款相机,时不时抱她出来,转动卷胶钮,按动快门,尤其是透过裂像对焦……让我重温一段我个人走过的照相历史。
我喜欢她,不仅仅是跟随我多年,使用胶片时代的见证,是它上面有一个1:1微距,让我爱不释手,用它拍出的静物,如花什么的相当漂亮的。
不要迷恋不东不西,不东不西只是一个摄影传说!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