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搜索
|
返回网站首页
摄影论坛
→
文字小说爱好区
→
品味生活咖啡厅
→
我的经历——自嘲调侃
我的经历——自嘲调侃
发起人:zjzjzj 回复数:
48
浏览数:
94677
最后更新:2011/11/30 13:04:26 by YY99
简洁模式
完整模式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从旧到新
从新到旧
2010/3/17 8:33:44
[
只看该作者
]
#1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回复
编辑
删除
我生下来体弱多病。今年过年家人团聚我还在开玩笑说,就差点被老妈塞进马桶不要了……好在我读初中时就这个天气下到池塘坚持锻炼身体,后来长的就有猫有样了。隔壁老奶奶说是给我吃了一只老猫才有了今天。当然,那时的我们这一代,父母是绝不允许下水玩水的。所以,一旦被父母发现,打的是我哥,瞧我那时的样子再也经不起打了……我惨吧
开篇本来是应看到咖啡美女的故事,却让蟀哥抢先了
不要迷恋不东不西,不东不西只是一个摄影传说!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