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实拍
我的经历——自嘲调侃
发起人:zjzjzj  回复数:48  浏览数:94675  最后更新:2011/11/30 13:04:26 by YY99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2010/3/16 21:56:29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我的经历——自嘲调侃
    翻开岁月的像册,每个页码中的回忆你是否还能记起?聊聊你亲身经历,感受生活的真实,你的情趣、快乐、欣慰、得意尽可晒一晒 秀一秀 显摆显摆;无奈、烦恼、失意、委屈尽可报怨 发泄 唠叨唠叨。崇尚原汁原味  自嘲  调侃  想说就说。

                                          (文明发贴 拒绝污言秽语)
我在这里等你
2010/3/17 8:33:44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我生下来体弱多病。今年过年家人团聚我还在开玩笑说,就差点被老妈塞进马桶不要了……好在我读初中时就这个天气下到池塘坚持锻炼身体,后来长的就有猫有样了。隔壁老奶奶说是给我吃了一只老猫才有了今天。当然,那时的我们这一代,父母是绝不允许下水玩水的。所以,一旦被父母发现,打的是我哥,瞧我那时的样子再也经不起打了……我惨吧

开篇本来是应看到咖啡美女的故事,却让蟀哥抢先了

2010/3/18 15:23:18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我不记得我小时候有过什么病,可总在医院混,拿回很多装药的小盒玩我印像很深,我的什么于姨、李姨、郑姨就是在医院认识的,到现在还能想起她们的模样。(医院是父亲所在单位的)。听父母说我有过一次住院,说是肺炎,可我在医院很淘气医生说这哪像有病的孩子啊,最后稀里糊涂出院了。

      我说我怎么没长好呢,原来是没人给吃老猫啊

我在这里等你
2010/3/18 17:17:26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我说总要医改,原来是你把装药的小盒拿走了,还有什么于姨、李姨、郑姨的配合,拿了多少?这么大的数目你肯定不会稀里糊涂,坦白从宽,反正你还记得她们的模样说出具体的同伙,表现好可以考虑也给你吃老猫

2010/3/22 10:42:33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遍身罗绮者,不是养蚕人”有感一位出租车司机对其公司的“控诉”.

我在这里等你
2010/3/22 17:17:17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怎么冒出这么一句“遍身罗绮者,不是养蚕人”,又接着——有感一位出租车司机对其公司的“控诉”.你的意思是……

2010/3/22 21:10:06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年前去区里开总结表彰会,会后打车还演出服(单位被评了奖,所以出了一个节目),那天气候很恶劣,出租车都想拼车不愿拉多人,我们三个人还拿了两包服装,拦了两辆车都没给我们停。后来就打到上文提到的那个司机的车,我们坐上车说出目的地他马上就后悔了,一边开一边叹,手直拍方向盘,极其不情愿,倒弄得我们很不好意思,于是我们就和他说也不是不给你钱,你就别后悔了,我们也不可能下去了,你要是硬要我们下去,我们会投诉你的,(当然这是开玩笑,哪会真的投诉呢)他听了这话就更打开了话匣子,一路上就没停过,给我们讲了很多出租行业的潜规则,开始我们还附和他说一些,后来我们就很少说话了,从他的话中我们感到做这一行的不容易,感慨社会上的很多不合理现像,同事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发出一声叹息。

我在这里等你
2010/3/23 11:36:29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版主挺懂得勾通呀,先冒出一句话足以掉足我们的胃口,再慢慢叙述一个让人不得不看的故事……从演员到出租车司机,从表彰到潜规则……“遍身罗绮者,不是养蚕人”原来是这个意思。你的同事是一个伟大的评论家,说到点子上了
2010/3/24 20:07:19
jianjie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12
注册时间:2010/3/6
生平动作最快的一次

小时候生在农村,家里穷得叮当响,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父亲从来都是眉头紧锁!那天早上起来在池塘边刷牙,不小心把杯子掉水里了。第一反应:完了,千万不能让爸爸知道,“扑通”一声,我就到塘里“以顺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起水杯就爬上了岸!一点都不觉得害怕,只是到后来长大了,发现自己不会游泳,才佩服起自己那时的勇气!常常感叹:幸而不是冬天,幸而池塘水不深,幸而水把我托起来了,否则我早已成古人了!

2010/3/24 22:40:07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是啊幸而不是冬天,幸而池塘水不深,幸而水把你托起来了,否则我们怎会在这里相遇!jianjie儿时那个勇敢的动作随由怕而发出却充满了对父亲的体谅,很懂事呢。

我在这里等你
2010/3/24 23:13:01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要开运动会了,自愿报名参加项目,按年龄分得参加中年组了,呵呵,去年开没去,有人数限制,去的人每人一把伞,所以不愁凑不上人数,就没人非强迫去了,希望今年也是如此,这样就也可以不去了。想想从小学到参加工作哪有没项目的时候,成绩还都不错呢。刚参加工作的第二年赶上单位开运动会,就报了一个跳高,我没有想到,也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就轻松就得了个第一名。现在懒了,这很不好,大家可别学我啊!

我在这里等你
2010/3/25 21:38:55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咖啡版主真厉害,轻松就得了个第一名前天,散文征文比赛我写的“每天半小时养花”只得了三等奖。

jianjie美女动作就更快了,为了救一只杯子突破世界纪录,我是五体投地,佩服佩服

2010/3/27 18:56:27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站长得奖就顾自己愉着乐了,忘了和大家分享?
我在这里等你
2010/3/28 8:03:23
huahua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437
注册时间:2010/3/6
在你们美女前只是“没军”你们一个第一,一个第二,我这个第三……好吧,欠着,总有一天我会请客的
2010/4/7 23:27:45
zjzjzj





角  色:管理员
发 帖 数:123
注册时间:2010/2/18
一张黑白照片

去同事办公室,一同事给我一些她的照片看,小时候的居多,学生时代的,她的,她老公的,都是黑白的,也有几张我称之为血盆大口的彩照,她要去放大。正巧我钱包里也有一张黑白照片,是我高中时与四名同学的合影,前几天整理书时看到的,想在单位扫描一下保存起来,已带在身上好几天了。高二时学校组织去左家鹿场参观,坐火车提前一站下车,然后翻过一座山就到了。爬山时同学被分为五人一组兼有比赛性质,照片就是我们一组的五人合影。爬山时她们四人进度差不多,只我一人体力太差落在后面,她们对我连拉带拽我也赶得费劲,我叫她们不要管我,可她们一定要坚持和我一起达到山顶,到达山顶后我们就照了这张像,黑白的。我回办公室找来照片让同事找哪个是我,结果四个人找出三个“我”,只有一个找对了,看来二十多年我的变化太大了,当然,照片也是小了点,呵呵

我在这里等你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