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搜索
|
返回网站首页
摄影论坛
→
文字小说爱好区
→
品味生活咖啡厅
→
你问我答——让网|赚之路越走越顺
你问我答——让网|赚之路越走越顺
发起人:zjzjzj 回复数:
48
浏览数:
101333
最后更新:2011/11/22 18:14:39 by BINHAIZI
简洁模式
完整模式
发表新帖
帖子排序:
从旧到新
从新到旧
2011/11/22 18:09:33
[
只看该作者
]
#1
BINHAIZI
角 色:普通会员
发 帖 数:40
注册时间:2010/9/23
回复
编辑
删除
对担心手机恶意扣费的新手朋友做个说明
支持土财主 加油
对担心恶意扣费的新手朋友做个说明,我们知道:手机恶意扣费一般都是通过机主主动发送短信或拨打电话才能成功——才能让机主一条信息超过0.1元,1元甚至更多的短信费用上当受骗。但收一条短信时不可能有问题的。这点是肯定的。如果有问题,那恶意扣费的公司随便给别人的手机发短信,那他们不就赚翻了。要知道群发短信设备发一条短信只要6哩。我自己今年1月份开通的,到现在没有任何扣费记录,今天也邀请了5个自己的朋友开通。
我这样说,你应该相信我说的是实话吧。
用户在线信息
当前查看此主题的会员:
1
人。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正在加载...